职业健康“百千万”培训工程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1455
发货 北京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1-12-07 18:32
 






详细说明
关于举办职业健康“百千万”培训工程
 
师资培训班的通知
安健函〔2011〕60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按照《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办公厅关于开展职业健康“百千万”培训工程的通知》(安监总厅安健〔2011〕156号)安排,经研究,决定举办职业健康“百千万”培训工程师资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各省级安全监管部门申报的职业健康“百千万”培训工程培训机构的师资。要求每个机构选派4-6人,名额分配详见附件1,其专业或工作经历背景分别侧重防尘、防毒、防物理危害、法律法规
二、培训内容
(一)我国职业健康监管体制和职业健康形势,职业健康工作的基本原则、目标和任务;
(二)职业健康法律法规体系及主要法规要求;
(三)企业职业健康管理;
(四)职业危害因素辨识、评价和控制的知识及方法;
(五)职业健康个体防护用品知识;
(六)现代教学方法介绍;
(七)案例讨论。
三、培训时间、地点
第一期:2011年12月19日至23日,19日报到;
第二期:2011年12月26日至30日,26日报到。
地点:南宁喜福来大酒店(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西乡塘区鲁班路46号,电话:0771-3390666)。
报到不设接机(站),学员自行乘车前往(具体路线:南宁机场到达约36公里;火车站乘10路、37路、43路公交车到终点站武警广西总队医院下车)。
四、其他事项
1.请有关省级安全监管局负责通知本辖区培训机构做好报名工作,并于12月12日前将报名回执表(附件2)传真至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联系人及电话:吴松,010—64464264<带传真>、手机:13601275017;邮箱:ws@cosha.org.cn)。
2.请参加培训人员填写《职业健康教师培训申请表》(见附件3),参加培训的人员经考核合格,由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颁发职业健康师资培训合格证书,报到时请提交近期二寸彩色照片2张。
3.职业健康师资人员的培训费由国家安全监管总局统一支付。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附件:
1.职业健康培训师资名额分配表
2.报名回执表
3.职业健康教师申请表
二〇一一年十二月二日
评论 0
更多>同类EHS服务供应
局部通风研讨会 11/11~12/2024 上海(可在线学习)Local Ventilation Workshop 局部通风研讨会 4/7~8/2024 上海(可在线学习)Local Ventilation Workshop 食堂食品卫生和安全  9/29~30/2024  上海(可在线学习)Canteen Food Hygiene and Safety 局部通风研讨会  11/11~12/2024 上海(可在线学习)Local Ventilation Workshop 工业通风培训研讨会  3/14~15/2024 上海(可在线学习)Ventilation engineering Workshop 工业通风培训研讨会 8/29~30/2024上海(可在线学习)Ventilation engineering Workshop 危险区域划分(HAC)研讨会 7/4~5/2024 上海(可在线学习)Hazardous Area Classification (HAC) Workshop 危险区域划分(HAC)研讨会 3/11~12/2024 上海(可在线学习)Hazardous Area Classification (HAC) Workshop
网站首页  |  关于EHSCity  |  产品服务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隐私政策  |  EHS微信群 EHS论坛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90374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