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汇蓬提供环境、职业健康、工业安全技术服务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790
发货 上海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2-03-21 15:20
 






详细说明

上海汇蓬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同济大学为技术支撑的,提供环境、职业健康、工业安全技术服务的 咨询公司,自2007年公司成立以来,已经为化工、制药、电子、机械制造,以及食品等不同行业的超过100家企业提供了EHS咨询服务。我们的服务范围涵 盖企业整个生命周期内的各个阶段,涉及企业的开办与并购、EHS管理体系的建立与运行,以及各类EHS相关培训等。


公司团队
上海汇蓬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同济大学为技术支撑的,由来自于国际知名EHS咨询公司,及跨国公司 EHS实际工作经验的技术人员组成的技术服务机构。

 
公司愿景
上海汇蓬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将持续服务于公众的安全与健康,降低企业的环境、职业健康与工业安全风险与责任, 帮助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

 
我们的客户
自2007年成立以来,上海汇蓬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已经为化工、制药、电子、机械制造,以及食品等不同行业的 超过100家企业提供了EHS技术服务。

 
工程案例
依靠丰富的实践及理论经验,上海汇蓬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向企业提供环境、职业健康,工业安全领域的各类有效解 决方案。
 
评论 0
更多>同类EHS服务供应
EHS监管咨询 EHS解决方案 贵州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EHSCity弧闪分析Arc Flash Evaluation EHS管理咨询 (HygieneTech) EHSCity安全文化推进服务介绍2016.9 应急和危机管理咨询 HSE风险管理咨询
网站首页  |  关于EHSCity  |  产品服务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隐私政策  |  EHS微信群 EHS论坛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90374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