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和鸟服饰 主要经营西服衬衫、制服、劳保服、特种劳保防护用品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1212
发货 四川成都市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2-04-05 15:42
 






详细说明
    四川祥和鸟服饰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设计、生产、销售西服、工装的国际化大型服装生产企业。年生产能力200多万套,年产值人民币2亿多元。公司占地面积50亩,建筑面积3万多平方米,注册资金5000万元。现有员工1200余人,由西装厂200多人和工装厂1000多人组成。于1996年6月正式投入运营。生产基地配备了完善的美国格柏CAD,德国杜克普,士多宝,日本重机和兄弟等国际知名服装制造设备,组建了国际一流的服装生产线。公司非常注重企业形象建设,巨资诚邀香港著名影星何家劲作为公司形象代言人。同时公司通过多种渠道引进企业高端管理人才和技术人才,建立完善的人才激励机制。对企业人才进行有效的培养,引领人才学习意识,打造学习型团队。积极推行制度化建设和流程管理,率先在全国同行业中通过了ISO9001,ISO14001和OHSAS18001质量、环境、职业安全认证管理体系,并多次获得“中国驰名品牌”“中国著名品牌”的荣誉称号。

      在广大客户和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及祥和鸟人的不懈努力下,公司成功为全国金融、电力、航空、石油、烟草、矿山、机械等各行业1万余家单位订制各种西服、工装类产品,并且深受广大客户的好评。展翅高飞的祥和鸟一定会谱写职业装文化和企业形象的新篇章!
评论 0
更多>同类EHS服务供应
EHSCity部分系列 防电弧 屏蔽 阻燃 防酸碱 防静电  等防护服 EHSCity全系列特种防护服装 防电弧 带电作业屏蔽 交流高压 微波辐射 X光 防蜂服 EHSCity全系列工装 Polo衫 Workwear 耐磨裤 反光工装 连体服 户外服装等 OPTIMUM PROTECTION AGAINST  EXTREME EXPOSURE TO  RADIANT  HEAT AND MOLTEN METAL SPLASHES 【防暑降温新品】透气舒适空调服,内置风扇 2016 EHS 防暑降温背心 降温服装 九江消防装备 避火服  隔热服 重型防化服 National Safety Apparel Inc, high-quality, U.S.A.-made, personal protective clothing and safety appa
网站首页  |  关于EHSCity  |  产品服务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隐私政策  |  EHS微信群 EHS论坛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90374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