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顺和科技 保冷降温系列产品的专业生产厂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1287
发货 北京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4-07-27 10:31
 






详细说明

 

北京广顺和科技开发中心由一批在京的学有专长的教授、专家创建。旨在实施他们多年研究开发的科技项目,并希望通过这个平台把更多的项目转化为生产力,造福人类、报效祖国、丰富自我。
 
    本公司命名为广顺和,其文化理念诠释为六句话二十四个字,即:“广交朋友、广揽英才;顺应民心、顺乎天意;和气生财、和衷共济。”
 
    本公司创立于中关村科技园区的德胜科技园内,依托北大及北师大两所著名高校,汇聚了一批各专业的校友,具有很强的研发实力,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建立了研、产、销一体的运作实体,形成多个项目齐头并进的运作模式。
 
    由谢宜臣教授发明的〈手机防辐射贴〉产品已经隆重推向市场。该产品拥有二项国家专利;经国内著名防辐射专家检测、审核认定,对人体防护效果显著,衰减量超过99%。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有效地保护手机持有者的健康。尤其是公司在国内率先承诺:当场测试,无效退款!,产品受到消费者的欢迎和认可。
 
    在全国人民抗击“非典”的过程中,本公司为抗击“非典”一线的白衣战士成功地研制了〈高效降温袋〉,以解除他们闷热难耐、挥汗如雨的痛苦,并向北京佑安医院及北京小汤山医院紧急捐赠100件高效降温袋,反响强烈,医护人员将此举呼之为"雪中送炭"。2005年夏季,我公司又将一批<降温背心>捐赠给北京热力集团,给工作在高温下的工人送去凉爽,受到热烈欢迎和赞誉……
 
    我司现已发展成为保冷降温系列产品的专业生产厂,现可批量供应冰杯专用蓄冷剂,眼罩专用蓄冷剂,降温垫专用蓄冷剂,冰淇淋机专用蓄冷剂,冰雕专用蓄冷剂,水凝胶蓄冷剂,硬凝胶蓄冷剂,相变蓄冷剂和一次性快速降温剂等九类蓄冷剂。可批量生产降温背心,降温坐垫、靠垫、宠物垫,酒瓶降温套,便携无源小冰箱,马赛克冰袋,格式降温帽,各种冰袋等十多个产品。
 
    为真诚帮助创业和无业人员,我公司推出了系列短、平、快项目。其中无铅松花蛋腌制技术和新一代系列固体火锅燃料技术被选做北京市创业指导中心推介项目,现已在全国范围内扶持起数十位创业人士,使他们得到帮助。
 
    我公司现拥有四项国家专利,六项专有技术。去年,获得自营进出口权。〈多功能节水冲厕系统〉专利技术正在寻找合作伙伴。所有产品在全国范围内招商,真诚欢迎合作,真心欢迎咨询。
 
评论 0
更多>同类EHS服务供应
EHSCity人体舒适降温解决方案-2017 提供制冷服、降温背心、空调服、涡流管 绿冠空调服、制冷服、降温背心 厦门绿冠空调服、、制冷服、降温背心 涡流管制冷器 Microgard微护佳全系列EHS防护服2014-EHSCity 石油开采类工作装, 交通运输户外工作装,  电力户外工作装, 四川逸维服饰有限公司
网站首页  |  关于EHSCity  |  产品服务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隐私政策  |  EHS微信群 EHS论坛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90374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