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福莱反光材料 反光膜,车身反光标识,反光标志牌,反光服装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1147
发货 河南焦作市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2-04-22 11:05
 






详细说明
焦作瑞福莱反光材料有限公司前身为2002年成立的瑞福莱交通设施有限公司,已在道路安全领域不辍耕耘十余载,业已成长为业内一流的道路安全方案解决专家。公司位于焦作市武陟县詹店工贸区,占地60亩,现有员工200多人,研发和管理人员60余人,已建成31000平方米的现代化厂房,拥有8条最新的专业自动化生产线。
公司产品包括高强级、工程级、广告级反光膜,车身反光标识,反光标志牌,反光服装。反光布,各种交通路锥,水马,防撞桶,交通电子灯以及停车场设施,是业内最大的综合性产业集团。产品广泛应用于公路、铁路、机场、矿山、消防、广告、商标、环保、地名牌、车辆牌照等领域。
我公司产品以稳定的质量、良好的服务,已覆盖了全国大部分市场,在呼和浩特、哈尔滨、长春、沈阳、北京、天津、石家庄、太原、西安、兰州、乌鲁木齐、郑州、济南、临沂、长沙、武汉、南京等16个省17个市设有办事处。公司致力于满足国内外市场需求,拥有自营出口权,产品远销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自成立以来,在新老客户的支持下、通过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经历了艰难的起步阶段后,目前已步入飞速发展的新纪元。公司将以一流的技术、一流的产品、一流的服务,不断提供道路安全领域的创新解决方案,为人类安全防护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竭诚欢迎新老客户莅临参观,瑞福莱愿与您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评论 0
更多>同类EHS服务供应
Sentry Protection Products , providing a visual warning that alerts forklift drivers and pedestrians Occunomix is an industry-leading designer and manufacturer of high visibility safety gear, offering Checkers Industrial Safety Products Inc ALDON  railroad safety and maintenance products. 领航科技 反光布装、外贸反光背心、环卫消防反光服装、  反光安全校服等 佳途交通设施 路锥 减速带 三门路宝交通设施  警示柱 万腾塑业 塑料路锥,交通路锥,软PVC路锥,反光路锥
网站首页  |  关于EHSCity  |  产品服务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隐私政策  |  EHS微信群 EHS论坛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90374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