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星塑胶电源 邵星牌、安力牌系列安全帽、矿帽及邵星牌系列矿灯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1451
发货 湖南邵阳市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2-04-22 11:53
 






详细说明
湖南邵星塑胶电源有限公司前身是邵阳市邵星塑胶电源有限公司,是生产邵星牌、安力牌系列安全帽、矿帽及邵星牌系列矿灯专业生产企业,产品有塑料、橡胶、玻璃钢等材质安全帽,主要用于建筑、冶金、矿业、石油化工等,公司位于宝庆古城邵阳市火车北站320国道边,濒临宝庆工业园,离沪昆高速2公里。公司占地面积19800平方米,拥有员工126人,注册资金210万元。公司创建于1991年,经过20年的发展,已成为中国煤炭科学院矿灯学组会员单位,及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安全防护用品会员单位、国家特种劳动防护用品定点企业,并获得安全生产许可证及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生产许可证号:(湘)XK20-001-00003,及特种劳动防护用品安全许可证书,证号:LA-2007-0608。矿灯主要有KL5LM(A)、KL4LM(A)锂电矿灯,并均已获证。 
公司坚持以人才为根本的管理经验,是集研发、设计、制造及销售于一体,基础设施完善,技术力量雄厚,拥有先进的注塑设备及液压设备60多台套,年生产能力300万顶。 
目前公司所有产品销售网络覆盖全国,公司坚持以顾客为中心,市场为导向,科技为动力,人才为根本的经营理念,积极追求高质量、高品质的市场需求,扩大和完善营销网络,更好的树立“卲星”、“安力”的品牌形象。 
通过规范的内部管理,稳定的产品形象,健全的营销网络,邵星塑胶和邵星品牌产品获得了顾客、经销商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先后被授予“国家质量品格达标产品”、湖南省“质量兴湘、百佳单位”、“质量、服务、信誉消费者可信产品”、“邵阳市名牌产品”、“质量诚信单位”、“先进企业”等。多年来,本公司在不断发展壮大的过程中,始终不忘作为一个发展中的企业,应当履行的社会责任,坚持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开拓进取、努力奋斗,不断开创行业新纪元。  
评论 0
更多>同类EHS服务供应
Bullard high-quality personal protective equipment and systems 双安防护 “安全牌”系列产品 开元玻璃钢制品 专业生产玻璃钢安全帽 狼杰 高端安全帽 LED夜视帽 力达塑料 安全帽“A级”企业 慧缘 “艾尼”牌安全帽 电子电器配件厂 塑料安全帽、玻璃钢安全帽、改性增强安全帽以
网站首页  |  关于EHSCity  |  产品服务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隐私政策  |  EHS微信群 EHS论坛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90374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