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明光学 反光材料;;反光安全背心;反光膜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996
发货 浙江金华市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2-05-03 14:54
 






详细说明
  本公司是专门从事研究、生产各种反光材料及其制品的专业企业。
   道明反光材料具有逆反射性能。这种反光材料是运用高折射率的玻璃微珠回归 反射原理,通过调焦后处理先进工艺而制成的。它能将远方直射光线反射回发光 处,不论在白天或黑夜均有良好的逆反射光学性能。尤其在晚上,能有如白天 一样高能见度。
   这种高能见度反光材料制成的安全服,能使穿着者在遥远处、在暮光条件下、 在散射反光干扰的情况下,很容易被行驶的车辆所发现。因此,道明反光材料可 以提供极大的安全性和极强的形象视认性。
 我司产品通过EN471 CLASS2认证,反光背心有CE许可证,车身反光标识通过3C认证!    
 同时我司也是艾利.丹尼森反光产品中国区总代理!
评论 0
更多>同类EHS服务供应
Sentry Protection Products , providing a visual warning that alerts forklift drivers and pedestrians Occunomix is an industry-leading designer and manufacturer of high visibility safety gear, offering Checkers Industrial Safety Products Inc ALDON  railroad safety and maintenance products. 领航科技 反光布装、外贸反光背心、环卫消防反光服装、  反光安全校服等 佳途交通设施 路锥 减速带 三门路宝交通设施  警示柱 万腾塑业 塑料路锥,交通路锥,软PVC路锥,反光路锥
网站首页  |  关于EHSCity  |  产品服务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隐私政策  |  EHS微信群 EHS论坛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90374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