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福特 专业从事个体防护、环境保护、安全技术咨询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787
发货 天津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2-05-15 11:15
 






详细说明
 

天津赛福特安全防护用品有限公司创建于二零零四年,是一家专业从事个体防护、环境保护、安全技术咨询、员工安全培训和安全防护用品保养、维修服务外包的公司,是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安全健康防护用品委员会会员单位。

    公司致力于安全防护用品的开发和先进安防理念的导入,与国内外众多品牌厂商建立稳固的合作关系。代理销售:3M JSP ANSELL LAKEIAND BW MSA NORTH CASTONG 斯博瑞安 天征 踏雪 唐丰 普达 仝牌 罗密安全鞋 安尚安全鞋 情谊服饰等品牌产品。

    公司秉承“人”以正为本;“商”以诚为先的经营理念,自成立以来历经七年风雨,现已发展为拥有“赛锐安防”自有品牌和自营进出口权的公司。服务涉及钢铁、石油、石化、汽车制造及零部件、食品、医药等众多领域。2009年公司销售业绩突破1000万元。现服务的客户有:中国石油 中国黄金集团吉林金矿 长春一汽 天津宇傲集团 雨润食品 大成食品等。

    我们深信称心满意的服务与优良先进的产品同样重要。因此,我们的服务团队不仅是担任推广和销售的角色,而且也为客户提供专业的顾问服务,为客户解决技术上的难题。就客户而言,因使用我们的产品而避免危险和减少损失。就我们而言,因为客户提供至臻完善的产品和服务而赢得良好的信誉。我们期待着继续得到广大用户的支持。

    

评论 0
更多>同类EHS服务供应
迪尼玛牵引绳/电力牵引绳/电力放线绳/杜邦丝高强度绳 Wise Safety& Environmental, Products & Services for a safe workplace Safety Solutions, Inc. | Rely on us to provide safety products that protect your employees and assoc Northern Safety Co Inc, Ruff-flex® Lite Gloves MCR Safety has more than thirty years of experience as a leader in the field of personal protective Gate Devices Inc Parts and Services Cordova Safety Products  competitively priced Personal Protective Equipment in the styles and sizes Andax Industries LLC  ndustry-leading leak- and spill-control products, secondary containment system
网站首页  |  关于EHSCity  |  产品服务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隐私政策  |  EHS微信群 EHS论坛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90374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