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国诚 工艺过程安全研究的技术型企业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533
发货 北京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2-05-31 12:21
 






详细说明
 北京华清国诚是一家从事工艺过程安全研究的技术型企业,业务范围为过程安全咨询服务及工艺过程安全管理软件开发。公司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技术团队,技术人员均在相关领域工作多年,有着实际的工艺安全管理工作和HAZOP研究经验,熟知石油、化工、制药等方面安全技术知识,已取得国家有关执业资格证书。开展过的HAZOP项目涉及石油(天然气)地面开采、石油加工、化工、煤化工、精细化工、有机硅生产及燃料乙醇生产等多个领域。
    公司一直贯彻“产、学、研”相结合的模式,与清华大学合作开发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工艺安全管理智能软件PSMSuite,集成了HAZOP、PSI以及MSDS数据库等功能模块,是企业进行危险辨识、风险管理以及实施《化工企业工艺安全管理实施导则》的必要工具,已在中国石化集团宁波工程有限公司、法国必维集团法利科瑞成安全技术有限公司、美国Texas A&M大学过程安全研究中心等企业得到成功应用。
    公司现有员工15人(不含清华大学技术人员),其中博士后1人,安全评价师3人,注册安全工程师4人,在化工安全行业有10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专家顾问5人。
评论 0
更多>同类EHS服务供应
EHS管理软件 EHS数字化综合软件 EHSCity隐患追踪微信应用(支持个人微信或企业微信),快速上手,自主配置 大型集团企业EHS综合监管平台 EHSCity Bigdata Platform EHSCity轻量级EHS数字化管理平台 企业职业健康管理系统 益朕EHS体系管理系统1元抢购倒计时 EHSCity现场作业移动智能管理2016.6
网站首页  |  关于EHSCity  |  产品服务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隐私政策  |  EHS微信群 EHS论坛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90374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