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安消防设备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619
发货 江西新余市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2-06-05 10:41
 






详细说明
  江西剑安消防设备有限责任公司,创立于二00四年,是以高科技为龙头、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从事消防产品研制、开发、生产的科技型民营企业。公司位于中国唯一国家新能源城市、世界光伏产业基地――江西省新余市。赣粤高速、沪昆高速、大广高速、浙赣铁路、沪昆高铁貫穿市区,交通便利。距4A级国家风景名胜区仙女湖15公里。

 

  剑安消防紧紧抓住“科学是第一生产力”这一主题,投入大量的资金和人力、物力,经过研发人员近一年反复的研究和试验,自主研发了以硝酸锶为主氧化剂的我国最新一代哈龙类灭火产品的理想替代品洁净型JA热气溶胶自动灭火装置,属无毒、无害、不污染设备的第三代洁净型高科技绿色环保灭火产品,是国内首家获准按公安部GA499.12004GA5002004标准生产和销售的专业气溶胶生产企业。在20115月再一次成为国内率先通过GA499.12010新标准检测的气溶胶生产厂家之一。

 

    剑安消防以“团结、务实、科技、创新”的公司精神和“诚为实、信为本、质为天、客为上”的经营理念,始终把产品质量看作企业的生命线,全面通过了中国CNAS和英国UKAS ISO9001国际标准认证,逐步完善提高经营规划和生产能力。目前,公司已形成年生产SG系列消防水系统装置50000多台(套)、气溶胶自动灭火装置7000多台(套)、七氟丙烷自动灭火系列产品2000台(套)的生产规模,并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在全国近三十个省、市、自治区设立了办事处,在沈阳故宫博物馆、黑龙江省档案馆、大庆油田、中海油等大型工程项目招标中,公司成功中标;在第三届华南国际消防主品及技术装备展览会、第五届中小企业博览会、第十二、十三、十四届北京国际消防产品及技术装备展览会等展会中, 2011年初在由国家商务部、国资委和中国消防协会主办的首次中国消防产品信用等级评价中,剑安消防获得“AA”级,是全国气溶胶生产单位中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剑安消防产品和形象得到了极大地宣传。

 

  剑安消防历经磨砺,以现代化管理模式、人性化管理方式、勤奋务实、开拓创新,为客户规避风险,为社会创造繁荣,为企业创造效益,为员工提供殷实的待遇!她拥有一支富有创造性和开拓性的队伍,始终以“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作为自己肩负的责任,以保护人类的生命财产作为自己矢志不渝的第一使命。一流技术创造高尚的品质,确保万无一失,剑安消防就是您生命、财产忠实的保护神。

评论 0
更多>同类EHS服务供应
微型消防站 方案 CCCF认证系列消防产品上线 FM认证电焊帘 防火帘 Vinyl Welding Curtains FM认证 电焊毯,防火毯 进口三脚架(Tripod)铝制 T100-7 美国MSE ISL9200进口火灾报警系统 尼龙软梯 软爬梯 钢丝绳梯 阻燃方管防滑软梯 Honeywell消防全系列防护解决方案2014-EHSCity
网站首页  |  关于EHSCity  |  产品服务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隐私政策  |  EHS微信群 EHS论坛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90374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