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之源噪声控制技术 各类噪声治理与振动控制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964
发货 浙江杭州市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2-07-09 09:06
 






详细说明
 杭州静之源噪声控制技术有限公司-- 专业从事各类噪声治理与振动控制的研究、设计、施工、咨询等业务。公司注册资本200万元,现有在职员工22人,其中高级工程师2人,专业设计人员5人,拥有多年从事隔声降噪工程的专业施工队伍和产品加工厂,并依托浙江大学和浙江工业大学环境学院作为技术后备支持。公司遵循“用技术打造发展的基石,以质量引发成功的动力”的企业理念,注重科技人才的培养和引进。在设计、施工方面,我们注重每一个细节,力求完美。

您选择静之源,是我们的荣幸。静之源人将以最具价值的服务来证实您的眼光并回报您的厚爱!

热忱欢迎各建筑设计院,建筑安装企业,设备生产厂家与我们静之源合作,共同打造安静舒适的健康环境。

我们将为您提供下列服务——

1、工业企业噪声治理

厂房噪声治理包括发电厂、空分车间以及制氧车间等整体噪声处理;设备噪声治理包括冲床、空压机房、锅炉、大型风机、球磨机、粉碎机等设备噪声处理。我们对各类工业设备的工作原理及其噪声频谱特性都非常了解,针对性地利用隔声、吸声、消声、减振等手段,提供具有良好性价比的整体解决方案。

2、民用建筑噪声治理

民用建筑噪声治理包括冷却塔、热泵机组、空调室外机、电梯、水泵、变压器、柴油发电机以及地下车库出入口等噪声处理。我们熟悉上述设备的噪声频谱、配套风机全压等,了解结构传声机理,研发了专用非线性低频振动噪声控制系统,可以有效把噪声降低到国家标准以下。

3、娱乐场所噪声控制

酒吧、KTV、慢摇吧以及电影院等低频噪声处理。我们研发了专门针对高强度低频噪声的产品和降噪方法,确保在有限的预算内,将振动和噪声控制在国家环保新标准以内。

4、商业场所噪声治理

酒店、宾馆、学校、医院以及超市内各类设备的噪声处理。我们针对上述场所的声环境特点,提出科学有效的噪声治理方法,从声源、传播途径和受声点入手,采用隔声、吸声、减振等综合治理措施,实现安静舒适的工作环境。

5、交通枢纽噪声治理

包括公路、铁路以及城市轨道交通领域的各类声屏障、吸隔声隧道、减振等噪声控制工程。我们开发了成熟的声屏障和吸声体,拥有专业加工厂和安装维护队伍,可以根据现场实际情况,提供整体设计方案、施工图纸以及产品制作安装服务。

评论 0
更多>同类EHS服务供应
工业设备及生产线噪声治理 隔声 吸声 减振降噪 玛氏食品(中国)有限公司车间噪声治理 吉林赢创公司东侧厂界噪声治理 巴斯夫应用化工有限公司大型风机降噪工程 张家港道康宁柴油机消防泵组降噪工程 EHSCity声环境治理,噪声治理服务
网站首页  |  关于EHSCity  |  产品服务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隐私政策  |  EHS微信群 EHS论坛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90374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