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航科技 反光布装、外贸反光背心、环卫消防反光服装、 反光安全校服等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851
发货 四川成都市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2-09-20 16:24
 






详细说明
成都领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领航科技)系国资委直属中央企业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旗下中国节能(深圳)投资集团与成都领航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于2010年共同投资组建的股份制现代高新技术企业,注册资金4000万,座落于成都航空港经济区。公司致力于反光节能环保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领航科技2010年投资5亿元在双流航空港、金堂工业园分别征地70亩、150亩建设公司研发基地、生产基地。一期工程2012年6月即可建成投产,投产入驻后,研发基地员工为200人,生产基地员工达1500人。现临时办公地址:成都市双流县文星镇长城路一段187号中科院光电产业园,距成都市区15公里,与四川大学、双流国际机场、成雅高速相邻。公司现有科研技术人员、管理人员及生产员工80余人。
 
经营理念
作为中国节能环保集团的一员,领航科技将始终秉承中国节能“聚合点滴,创生无限”的企业经营理念,以“塑造行业先锋,建设一流团队”为己任,以科技作动力、以人才为依托、以质量求生存、以产品树品牌、以服务促发展。本着“抓住机遇、艰苦创业、自强不息、永不满足”的坚定信念,倾力打造“耕耘不辍、战无不胜”的企业内核,真正在预期内将领航科技打造成为“优秀的、国际化的公众企业”。
 
用人理念
领航科技视人才为企业发展的动力及发展的保障,坚信“人才是第一生产力”的用人理念。领航科技始终遵循人才价值发展的客观规律,坚持“不拘一格用人才”的用人观,以培养和造就一支高素质的菁英团队为己任,并以此作为培育自身核心竞争力的原动力。企业根据不同时期的战略目标和战术目标,不断地面向社会广纳贤才,力求做到高薪聘才,环境引才,岗位育才,大胆用才。
 
企业文化
1、共同愿景—打造一个优秀的、国际化的公众企业
2、企业精神—抓住机遇 艰苦创业 自强不息 永不满足
3、工作作风—严谨务实 快速反应
4、价值理念—在工作中实现生活的丰富和价值的提升
5、领导方法—激励为主 辅以教育与纪律
6、员工关系—相互促进 激发活力
7、行动口号—学习 创新 进步
 
业务产品
领航科技与国内多家知名科研院所进行项目合作,专事于高折射玻璃粉料、高折射玻璃微珠、空心玻璃微珠、特种光学材料,系列反光材料和新型环保节能材料的研发、制造和营销业务。产品应用:
1、玻璃微珠制品:防伪商标等
2、反光材料
1)、系列反光膜制品:车牌、标牌等;
2)、系列反光布制品:反光布装、外贸反光背心、环卫消防反光服装、  反光安全校服等;
           3)、功能性光学及膜:液晶显示器背光敏膜、钻石级反光膜及高级保护 膜等。
战略定位
领航科技致力于经过3—5年的努力,成长为全国第一的现代化新型节能反光材料生产基地,定将有力促进成都市节能环保产业基地的发展。
评论 0
更多>同类EHS服务供应
Sentry Protection Products , providing a visual warning that alerts forklift drivers and pedestrians Occunomix is an industry-leading designer and manufacturer of high visibility safety gear, offering Checkers Industrial Safety Products Inc ALDON  railroad safety and maintenance products. 佳途交通设施 路锥 减速带 三门路宝交通设施  警示柱 万腾塑业 塑料路锥,交通路锥,软PVC路锥,反光路锥
网站首页  |  关于EHSCity  |  产品服务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隐私政策  |  EHS微信群 EHS论坛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90374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