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千汇实业有限公司主要经营劳动防护手套及安全鞋系列产品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490
发货 上海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3-03-11 23:16
 






详细说明
 上海千汇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 ,在江西和山东均设有工厂,现有职工逾700人,公司具有较完善的设计、开发、检测和制作产品的能力,率先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并且大部分产品通过了CE检测和认证。 
   公司针织车间备有7针、10针、13针、15针等各种型号针织机1000余台,浸胶车间有各种半自动、全自动手套生产线10余条,鞋类注胶车间有两台进口自动注胶机,能生产各种款式的防护手套和安全鞋,产品广销国内外,公司还长期为欧美客户OEM各种高品质产品。 
   我公司不仅技术新,品种新,而且理念文化新。公司积极倡导并努力实践现代化企业经营理念,以人为本,以客户需求为中心,努力进取建成一个技术进步、管理科学、事业繁荣、人才一流的现代化企业。以一流的产品、真诚的服务,与全国的经销商朋友携手并肩,互惠共赢。 
   本公司会以雄厚的经济实力为后盾,先进的技术力量为指导,科学的管理制度为方针,卓越的产品质量要求为标准,竭诚为您服务! 
   上海千汇实业有限公司主营劳保手套、防护手套、PU手套、丁腈手套、安全鞋、PVC手套、乳胶手套、工作手套、浸胶手套、防割手套、防火手套等。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第一”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欢迎惠顾!
评论 0
更多>同类EHS服务供应
工业紫外线防护手套 防工业紫外线手套 防紫外线手套 K&J K2122 丁腈防化手套 安思尔92-600一次性丁腈无粉手套抗穿刺灵敏操作 Ansell 37-176 亚洲版棉植绒衬里丁腈手套 Ansell 11-800 通用防护手套 丁腈防滑耐磨 赛立特10550彩虹系列机械防护手套 赛立特10500彩虹系列机械防护手套 赛立特17410彩虹系列机械防护手套
网站首页  |  关于EHSCity  |  产品服务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隐私政策  |  EHS微信群 EHS论坛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90374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