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国环环境检测有限公司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655
发货 江苏苏州市付款后3天内
品牌 苏州国环环境检测有限公司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3-09-08 09:25
 






详细说明
       苏州国环环境检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7月,公司位于苏州高新区鹿山路369号国家环保产业园内。母公司江苏省电器科学研究院主要从事各类输配电设备(变压器、避雷器、电容器、电抗器、互感器、绝缘子、架空线、电力金具)、高压电器、高压成套开关设备、低压电器、低压成套开关设备、机床电器、船用电器、核电电器、汽车电子电气、风力发电、太阳能光伏系统、节能产品、RoHS、EMC等领域的检测、研究、人员培训、标准情报和检测装备研制,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科研检测机构。检测公司现有检测用房4000平方米,其中实验室面积3300平方米,主要检测仪器设备光谱、色谱、放射检测等大型仪器设备230多台(套),辅助设备60余台,固定资产2300余万元。苏州国环环境检测有限公司是经苏州市高新区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营业、通过国家计量认证的第三方实验室(计量认证证书编号为:CMA2013100167UR),并顺利通过“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机构资质”评审,成为江苏地区首家通过江苏省卫生厅审核的第三方职业卫生检测和评价的专业公司。现有检测项目包括水和废水(含大气降水)、空气和废气(含室内空气)、土壤、底泥、固废、噪声等共345项,基本覆盖了环境检测、职业卫生检测与评价各个领域,能为政府和社会各界提供科学公正数据,并出具具有法律效力的检测报告。公司全面贯彻“科学规范、及时准确、客观公正、优质服务”的质量方针,进一步提高质量意识,服务意识,竭诚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为实现质量方针,保证检测工作的规范、有效,确保检测数据准确、公正。
评论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网站首页  |  关于EHSCity  |  产品服务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隐私政策  |  EHS微信群 EHS论坛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90374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