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用笔记本电脑,防水,防尘,全坚固型Notebook ShieldPRO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533
发货 上海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3-10-17 18:38
 






详细说明
全坚固型Notebook ShieldPRO
适用于多样化现场操作的可携带高性能全坚固型Notebook。在实现IP65级别的防尘・防水、耐震・耐坠落设计的基础上,也可在-20~50℃的超大温度范围内使用。并且备有超长待机电池的高规格机型供客户选择。
全坚固型Notebook ShieldPRO特征
符合IP65・MIL-STD-810G标准的坚固性
完美通过IP65级别的防尘防水测试,且通过美国军事规格MIL-STD-810G标准的耐震、耐冲击力、耐坠落性能测试。是野外检测、数据输入作业及工厂车间内的数据收集、控制操作最佳的得力助手。并且,还可以搭载于车辆、飞机及建筑、作业机械上,实现多样化作业的灵活运用。
-20℃~50℃的超大耐温范围设计
广域温度范围机型可在-20~50℃的温度环境中使用(笔记本电脑形态下)。并且在-20℃的温度下依然可快速启动。
提供SSD配置机型/支持24小时连续运行HDD(Windows®7、Windows®XP)
SSD(32GB)配置机型中因无驱动不为,相比HDD配置其耐振动及耐冲击性能更佳。并且可在SSD预装OS。另外,客户自定义机型中可选择配备支持24小时连续运行HDD。并可自由选择预装Windows®7机型或预装Windows®XP机型。
使用超长待机电池(约12小时)
配备节电型设计与驱动时间长达12小时的大容量超长待机电池机型以供客户选购。
可完美对应野外等长时间使用场景。
长期化供货/长期化维修服务
提供标准3年的长期化供货以及长达6年的长期化维修服务。最适合使用同一机型的长期化系统应用客户选购。
产品详细信息
分类 CPU 容量 操作系统 硬盘・电池
N22G Intel® Core™
i7-660UE Processor
[1.33GHz]
标准硬盘 HDD
(SATA:160GB)
Windows® 7 标准硬盘
HDD(SATA:160GB)

长时间电池
耐高低温型硬盘 HDD
(SATA:100GB)
耐高低温型硬盘
HDD(SATA:100GB)

耐高低温型电池
硅盘SSD
(SATA:32GB)
硅盘(SATA:32GB)

耐高低温型电池
 
评论 0
更多>同类EHS服务供应
校园安全宣教智能终端 Lone Worker 单独员工作业智能呼救器 有限空间装备 Confined Space Equipment? Are you ready for the moment? EHSCity各种急救担架及急救系列产品 东京消防厅小区公益急救培训,都用上AED了, 最具性价比AED推荐 上海7旬老人研发逃生"神梯" 下26层仅需90秒(图) 消防救生绳,夜光救援绳,电力牵引绳 大功率投光灯 户外灯 LED工作灯
网站首页  |  关于EHSCity  |  产品服务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隐私政策  |  EHS微信群 EHS论坛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90374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