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SE- TUV Nord 认证机械安全专家

 
 
单价 15000.00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1031
发货 上海付款后3天内
品牌 Pilz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4-11-28 19:10
 






详细说明
      


 CMSE—Certified Machinery Safety Expert的培训计划是由Pilz与TUV Nord合作推出的,目前机械安全领域最系统最完整的机械安全培训,Pilz主要负责课程内容的设计与培训。CMSE作为机械安全专家的培训课程是经过TUV NORD 认证的。所有完成了全部的培训课程并且通过最终测试的学员都将获得由TUV颁发的认证证书。
      在为期4天的课程里,Pilz将对参与培训的人员进行专业的机械安全领域知识的培训使其成为合格的机械安全专家。课程被分为5个模块,覆盖机械安全领域几乎全部的基本要素。不仅仅包含最新的安全标准,而且讲解具体的风险评估和健康安全流程,详细介绍现今的安全技术,并且讲述控制系统使用的功能安全。
 
模块一:安全基础知识,法规和标准的介绍,安全的动机以及雇主所承担的责任
模块二:机械安全法律法规,符合性流程,设备和工作场所的法律,职业健康和安全
模块三:风险评估及实践风险评估练习
模块四:机械防护,安全元器件/技术,电气安全
模块五:控制系统的功能安全,压力流体系统的功能安全(液压和气动),功能安全实践练习
在培训的最后,将有由TUV Nord主办的考核,考试形式为多项选择题,检查学员对五大模块知识的掌握程度,达到80分以上的学员可以获得由TUV颁发的认证证书。CMSE的认证证书需要每四年更新一次。
 
 获得CMSE称号,充分说明了证书持有者在机械安全领域的竞争力,将会对您的职业发展大有裨益!

有关于本课程的更多信息,可查看:www.cmse.com
                                           或者:http://www.pilz.com/zh-CN/cn/services/trainings/seminars/articles/07052?TG=&countryselect=CN&ID=

培训报价:15000/人包含午餐、培训资料及TüV 考试认证的费用)

如您对本课程感兴趣或者有任何问题,可以通过以下方式与Pilz联系:
电话:021-60880878 ext 222 袁小姐
传真:021-60880870
Email:g.yuan@pilz.com.cn
评论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机械安全基础 免费培训
网站首页  |  关于EHSCity  |  产品服务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隐私政策  |  EHS微信群 EHS论坛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90374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