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E网络课程和管理工具软件的开发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1076
发货 广东深圳市付款后3天内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4-10-14 19:18
 






详细说明
      随着网络及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公司都开始使用在线学习(E-learning)的方式对员工进行培训,特别是对一些需要培训大量学员或跨地区作业的企业,实施面授培训课程成本高,时间上也难以协调安排,利用网络课件进行培训就变成了非常容易实现的选择。
     
      我们有丰富的网络课程开发及实施经验,能根据客户的要求定制开发各种网络培训课件。此外,我们的团队还为客户开发了一系列HSE管理软件和应用产品应用, 例如PTW培训及评估系统、HSE题库、事故管理软、HSE综合管理软件等。代理HSE软件销售也是我们此项服务的内容之一。
Classroom-Training

我们的产品

PTW
在线培训及评测系统

     PTW(工作许可证)是重要的作业风险控制工具, 我们开发的这套在线培训及评测系统可以帮助客户的现场作业人员及承包商人员方便的接受PTW培训,评估其对PTW系统的掌握程度,并记录在系统数据库中。

HSE
网络培训课件

   我们有丰富的网络HSE课件开发经验,我们专业的HSE课件开发团队由从课程设计、脚本编写、美工、编程、技术专家等组成,为客户定制开发了一系列HSE网络培训课件,例如新员工HSE入职教育、挂牌上锁、开挖安全等

HSE
管理软件

 我们的健康安全环保管理系统是一款基于web的简单易用的模块化的应用程序。它可以用来帮助您管理日常工作生产中的风险。增加健康安全环保管理的可视性, 降低管理成本, 更重要的是可以帮助组织降低健康安全环保风险

 

具有代表性的客户

² 阿纳达科

² 中海油湛江分公司、深圳分公司

² 广东大鹏LNG

² 哈斯基中国石油公司

 

 


评论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应急和危机管理咨询 HSE风险管理咨询 项目人力资源服务
网站首页  |  关于EHSCity  |  产品服务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隐私政策  |  EHS微信群 EHS论坛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90374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