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设备及生产线噪声治理 隔声 吸声 减振降噪

 
 
单价 100000.00 / 个对比
销量 暂无
浏览 1452
发货 上海付款后3天内
库存 8888个起订1个
品牌 泛德声学
适用领域 工业设备及生产线
加工定制
关键字 噪声治理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8-05-11 12:33
 






详细说明
 泛德声学作为专业的声学公司,有着丰富的噪声治理、振动控制工程经验,已承接各类大中型声学工程项目百余项。泛德声学以深厚的声学理论为指导,为客户设计专业的技术方案,采用吸声、隔声、阻尼、消声、减振、隔振等声学结构或装置,专业的施工手段,实现控制声场、降低噪声、改善声环境的目标。
工程项目涵盖交通噪声、中央空调、热泵机组、冷却塔、水泵、风机、压缩机、KTV酒吧、大型冲压设备、冶金设备、自动生产线、电站电厂、钻井平台等的减振降噪。对工业生产车间的大型噪声设备和流水线,进行专业的、因地制宜的隔声吸声、减振隔振处理,达到既满足减振降噪的要求,又不影响正常的生产、维修活动。对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的噪声源和传播途径采取有针对性的治理措施,取得理想的控制效果。
 
工业设备及生产线噪声治理
A、噪声特点
各种工业设备及生产线在工作时通常会产生较大噪声,该类噪声频谱较宽,声压级较高,比如高速冲床、真空上料机、大型工业风机、玻璃钢化生产线等。
B、治理措施
根据实际情况采用吸声、隔声、消声、减振隔振、阻尼等措施,设计隔声房、隔声罩、消声器、阻尼隔声包扎构造,充分考虑生产工艺、维修维护、照明、安全等要求,有时还需要安装强排风机,确保通风散热。
对于各种设备机房,可进行墙面、顶面吸声降噪处理。
C、效果
可以达到国家规定的声环境质量要求,使工人在安全的声环境中正常工作,并减小对周围环境的影响。

典型案例:


巴斯夫(BASF)大型风机隔声降噪工程

巴斯夫(BASF)大型风机隔声降噪工程05  

吉林赢创厂界噪声治理

吉林赢创厂界噪声治理02


张家港道康宁柴油机消防泵组降噪工程
张家港道康宁柴油机消防泵组降噪工程03


玛氏食品(中国)有限公司车间噪声治理
玛氏食品(中国)有限公司车间噪声治理01

评论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玛氏食品(中国)有限公司车间噪声治理 吉林赢创公司东侧厂界噪声治理 巴斯夫应用化工有限公司大型风机降噪工程 张家港道康宁柴油机消防泵组降噪工程
网站首页  |  关于EHSCity  |  产品服务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隐私政策  |  EHS微信群 EHS论坛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90374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