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征全国各地一级经销商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946
发货 广东广州市预售,付款后60天内
库存 10000起订1000
品牌 大聚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5-06-21 20:35
 






详细说明
广州大聚安全防护装备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研发、生产、销售全系列安全防护装备的科、工、贸一体化综合性民族企业。

大聚全系列安全防护产品将全面覆盖工业安全领域内的个体防护,并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天然气、冶金、电力、建筑、采矿、造船、造纸、制药、食品、消防救援、应急处理、国土安全,市政建设、一般工业应用等行业与环境中。

我们一贯秉持弘扬中国特色的制造优势、兼收并蓄国际化的创新思维,从产品制造、技术革新、提供解决方案、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培训与技术支持等方面,向客户提供我们最专业的持续增值服务。

凭借专业的生产技术、稳定可靠的质量保证、完善的销售服务体系,我们正努力打造一流的国际化民族品牌。

广州大聚安全防护装备有限公司思贤鞋厂坐落于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思贤村沙槽路9号,一期设计生产能力为200万双/年。思贤鞋厂引进国内外领先的生产注塑设备及整套作业流水线,导入世界一流的工艺控制模块,采用优质进口牛皮、高性能聚氨酯材料和人工合成橡胶,严格按照EN标准及国际水准的工艺流程精工打造高品质的PU/橡胶安全鞋;除此之外,思贤鞋厂还可以根据客户需求个性化定制PU安全鞋、橡胶安全鞋、PU/PU安全鞋、PU/TPU安全鞋、PU/牛筋安全鞋等。思贤鞋厂的全部产品严格执行欧盟标准EN ISO 20345:2011及中国国家标准GB 21148:2007。

安 全第一,质量为本。思贤鞋厂的每一双安全鞋在出厂前必须严格按照品质管理程序接受系统的功能检测。思贤鞋厂的检测实验室拥有世界领先的符合欧洲标准和中国 国家标准的全套安全鞋检测设备,包括安全鞋冲击试验机、安全鞋压缩穿刺试验机、安全鞋防静电测试仪、安全鞋耐折试验机、安全鞋绝缘耐电压试验机、DIN磨耗试验机、微电脑拉力试验机等。
 

评论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多功能安全鞋 Starlet 经典款 DK-PR10
网站首页  |  关于EHSCity  |  产品服务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隐私政策  |  EHS微信群 EHS论坛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90374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