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差自控式防坠器 轻质便携式 台湾Haru织带式HD-6N

 
 
单价 1260.00对比
销量 暂无
浏览 991
发货 江苏南京市付款后3天内
库存 1000起订1
品牌 台湾Haru
线缆长度 6米
编 织 带 20MM
工作负载 100KG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6-01-19 16:56
 






详细说明
 型号:HARU  HD-6N
nfig="{"showOn":["mod-detail-description"],"title":"详细信息","tabConfig":{"trace":"tabdetail","showKey":"mod-detail-description"} }" ready-to-show="true" style="margin-bottom: 32px; overflow: hidden; position: relative; width: auto !important;">

 

参      数

 

功能原理:    离心自动回缩式编织带

体     积:    220M*160MM*70MM  塑钢外壳

线缆长度:   6米

编 织 带:   20MM*2MM,凯夫拉织带,内筒末端与螺栓固定循环。

减 震 器:   背带(蓝色),高旦工业丝;型号:FR1116N,1000旦

绳     筒:  (高*长)133mm*27mm;铝。

离心式制动:在钢制动环有2个弹簧激活夹。

倒带系统:   钢弹簧倒带11毫米宽,0.4毫米厚,7.2米长。

旋转接头:   型号S-2146;带旋转钢接头EN362-A/T;EC认证数字:3122(SATRA)

固定铁锁:   型号SC-404;钢制连接器EN362-B; EC认证号3164 (SATRA)

工作负载:   20-100KG

重     量:   1831克

 

CE标记,EN360

 

轻质塑料外壳便携式速差器,CE产品质量认证

 

1412232026_129672

 

 

 

 QQ图片20141117152115

undefined



 

 

 

防坠器使用

 

1. 每次使用前仔细检查线缆、织带、牵引器及安全挂钩,确认防坠器没有任何的磨损、缠绕、损坏或故障。

2. 通过稳定而快速的抽拉线缆来测试防坠落器的锁定功能。维持锁定状态并且释放张力来检测线缆能否回收到牵引器中。

3. 线缆不可与尖锐物体表面摩擦,也不可接触酸性物质。

4. 线缆遭到切割、磨损、损坏或遭受过一次坠落冲击后应该及时更换。

5. 不要与油脂或汽油相接触。

6. 不要在任何情况下改动速差防坠器。  

 

防坠器维护与保养

 

1. 当不使用时,不要将速差防坠器连接在系留点上,应保存在干燥、清洁的环境下,远离极端温度,且不要将重物置于其上。若有可能,避免过分折叠,最好是垂直悬挂。

2. 当织带在使用或者清洗过程中被湿润了,必须用自然风晾干,不可火烤或接近高温。

3. 若遭受轻微污染,可用棉布或柔软的刷子进行擦拭。可用中性的洗涤剂在30至60度的水中进行彻底的清理。(织带部分可以水洗,制动部分不得沾水)不要使用酸性或碱性清洁剂。

4. 每隔6个月必须要有专门的维护人员对安全部件进行维护。

5. 建议购买后在正常使用情况下,一般在5年的使用寿命后需要更换。  

 

订购须知  

 

因我司出货量大,库存随时在变动,所以请亲们在下单前先咨询是否有货。

我司可提供17%的增值税发票,如需要发票请单独说明。

如果您是公司客户,可选择同我司签订购货合同,通过公帐付款。

我司还提供德邦物流代收货款服务。

我司代理出售的产品均为正品,提供质保。

如果商品存在质量问题,可接受退换货。  

物流/快递说明

我司发货期限为下单付款后3天内。

如货物较重,发货走德邦物流。

现德邦网点遍布全国,发货和到货均有短信提醒。

您也可通过单号在德邦网站上时时查询物流情况。

除较为偏远的地区,全国其他地区一般3-5天内就可到达。

如货物体积小和重量比较轻的可以走快递。

 

nfig="{"showOn":["mod-detail-description"],"title":"导购推荐"}" ready-to-show="true" style="margin-bottom: 32px; width: auto !important;">
 
评论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进口三脚架(Tripod)铝制 T100-7 美国MSE 速差式防坠器 美国MSE(迈斯)原装进口 PFA-10 3米 往复式逃生缓降器YIE003 台湾Nal Hon
网站首页  |  关于EHSCity  |  产品服务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隐私政策  |  EHS微信群 EHS论坛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90374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