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注册工业卫生师和美国注册安全师考试培训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646
发货 浙江杭州市
品牌 碧瑞安全技术(杭州)有限公司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6-07-13 10:49
 






详细说明
 

今年3月28日至4月3日在上海举办第十期CIH和CSP培训课程后,又收到许多邮件和电话希望碧瑞能在下半年再开此培训。为满足广大EHS人员的学习需求,我们决定2016年10月26-11月1日办第十一期CIH和CSP课程,在此诚挚邀请各位届时前来参加。

无需远涉重洋和缴纳昂贵学费,你就能了解美国大学四年的工业卫生和安全专业内容。现在报名,立刻获得1000元优惠。培训后,一年内通过考试最高获得奖学金10000元(税前)。若需要了解更多有关奖学金的细节,请发邮件给我们。

我国目前经济转型已进入重要阶段,各大型企业和相关政府机构必然需要各类高端复合型环境健康与安全(EHS)人才协助这一进程顺利向前发展。近两三年来,需要我们这一综合EHS培训人数迅速增长,正印证了这一经济转型中EHS人才需求的导向。

 

自从2008年我公司首次举办CIH和CSP培训班以来,我们已成功地培训了大量来自中国大陆、台湾、香港、马来西亚等地的EHS专业人员。在亚太地区,是这类EHS高级综合培训课程唯一稳定连续的提供者。培训推出至今,我们收到了许多学员的高度赞扬和好评,截至2015年12月,我们培训的学员的CIH和CSP考试的一次通过率为90%,2015年有12位学员一次通过CIH考试。目前我国大多数拥有CIH和/或CSP证书的人士都出自我们的培训课堂。我们相信如此高的通过率与我们现场充实丰富的课堂培训和后续长期耐心地解疑答问密切相关。我们的承诺是:只要学员愿意努力,我们就一直帮助到她/他通过考试。阅读后面的学员见证词,您就可以细致全面了解以前的学员对我们这一培训课程的评价。这两个综合培训不仅能帮您取得CIH和CSP的证书,更重要的是让您能在短期内全面了解工业卫生和安全健康领域的理论知识结构和实际应用,提升EHS人员的职业能力。
培训费 :

提前注册 (2016/9/25或之前): 

CIH: CNY18800 /人

CSP: CNY18800 /人

CIH & CSP Combo: CNY23800/人

普通注册 (2016/09/26或之后):

CIH: CNY 19800/人

CSP: CNY 19800/人

CIH & CSP Combo: CNY 24800/人

培训时间: 

10月26日- 10月30日, 2016, CIH 课程 (5 天)

10月28日- 11月1日, 2016, CSP 课程 (5 天)

10月26日- 11月1日, 2016, CIH & CSP 复合课程 (7天)

培训地点上海 

有关本次培训的一些重要信息:

• 它不仅仅只是一个培训课程,而且是一个职业提升计划

• 你可能会很快忘记其它你参加过的培训,但你一定不会忘记这次培训

• 我们提供优质全面的讲义和习题书籍,你不会将之随意丢弃

• 培训结束后,碧瑞公司将继续为你解答疑问至你成功通过考试

• 你的成功和满意是我们工作的目标

 

 

评论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网站首页  |  关于EHSCity  |  产品服务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隐私政策  |  EHS微信群 EHS论坛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90374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