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HS法律法规及新安全生产法详解培训

 
 
单价 3480.00 / 人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2502
发货 上海付款后3天内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3-09-21 15:39
 






详细说明
    
     EHS法律法规及新安全生产法详解培训
                                     ——主办:上海柏科管理咨询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完成新三板上市,成为安全环保服务咨询行业第一家挂牌上市的企业
                          
 图片1
学员对象:
企业安全经理/主管安全经理、运营经理、厂长、生产经理、生产主管、技术/工程经理、EHS从业人员
2019年7月18-19日   
课程收益:
v 掌握国家和地方EHS法律法规体系构架和发展趋势
v 了解欧美国家的安全法律法规
v 了解国家和地方最新的安全法律法规更新
v 掌握如何在日常工作中结合安全法律法规
v 掌握法规符合性评估方法
课程介绍:
一、国内安全法律法规纵向框架体系
1. 国内安全法律法规制订机构介绍
2. 安全行政/地方法规
3. 安全规章和标准体系
二、国内安全法律法规框架体系介绍
1. 国内安全法律法规趋势分析
2. 职业安全法概述
3. 新<<安全生产法>>重点内容解析
4. 消防法
5. 化学品管理
6. 特种设备
7. 建筑物、设施和机器安全
8. 紧急救援
9. 项目建设安全
10. 职业健康法概述
11. 职业病防治法
12. 工伤保险及劳工补偿
13. 个人劳保设备
14. 公共卫生
三、企业日常运作安全法规符合性务实
1. 法律法规收集
2. 适用条款识别
3. 符合性评审及维护
4. 法律风险控制概要
5. 企业运行中的重点法规
6. 排污许可证
7. 特种设备登记
8. 资质准入(危废、职业病体检等)
9. 生产许可制度
四、企业项目实施过程中的安全
1. 三同时制度
2. 安全生产许可证制度
3. 职业危害项目申报制度
五、典型相关方的安全要求
六、安全常见的法律法规问题研讨Q&A 

讲师介绍:
讲师:王守安先生
江苏省安全生产专家;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1996年11月 被中国石化总公司评定为高级工程师 ;2007年09月,获得注册安全工程师资格;1993年12月 中国石油辽阳分公司安全管理优秀个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突出,连续6年 ;2004年12月 辽阳市“安全生产先进个人”称号。
王老师是从业30年的EHS专业人士, 曾先后在中国石油辽阳分公司、万兴达集团、江苏恒顺达生物能源等大型企业担任安全总监和高级管理人员。谙知EHS领域最新发展趋势和跨国公司EHS运行系统和机制。
长期供职于危险性最大、危险源最多的石油、化工行业。在职业安全、工艺安全、工业卫生、应急响应/事故调查管理领域有着丰富经验的专家,精通各类企业特别是石油化工的安全生产管理,熟悉化学品管理和控制、机械加工作业及配电、空调、空压、水处理等厂务设施环境,擅长危险源辨识、控制和实施,对欧美的安全管理体系十分熟悉,并长期负责企业内的环保健康和安全培训,具有丰富的培训经验。
曾对包括中美施贵宝制药在内的多家医药、化工企业提供过PSM工艺安全管理系统的培训和现场项目咨询辅导。
2009年10月—上海柏科高级咨询师,曾经咨询过100多家国际跨国公司, 包括: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中美施贵宝制药有限公司、国家安全生产监督局船舶企业作业现场安全检察通则(送审稿阶段)-与上海船舶工业公司合作研究、沪东中华造船集团有限公司ISO14001-OHSAS18001咨询、中船股份ISO14001-OHSAS18001咨询、上海外高桥造船ISO14001-OHSAS18001审核、等。
熟练掌握:安全规划、安全组织设计、安全绩效和激励设计、跨国公司环境健康安全管理模式、法规符合性审计、事故预防和业绩改进、ISO14001、OHSAS18001、SA8000,等;熟悉企业安全文化建设。
主办方简介:
柏科咨询成立于2002年,致力于打造国内领先的EHS管理解决方案,在北京、西安以及安徽等设有分公司。在2015年完成新三板上市,成为安全环保服务咨询行业第一家挂牌上市的企业(股票代码834774)。优势领域涵盖:EHS组织与绩效、初始EHS评审、法规及符合性审计、ISO14001、OHSAS18001、“五星”EHS管理体系、EHS视频制作、EHS培训等。为满足国内日益增长的EHS需求,2009年3月,签约美国Bill Sims公司引入“SMART CARD”专利产品和行为安全(BBS)系统。2009年5月,签约加拿大领先EHS咨询机构SPI公司,引入“五星”EHS管理体系、128门EHS专业培训课程、秉承顾客至上、增值服务的理念,在中国,柏科已经为超过多家中外客户提供咨询服务,顾客满意度超过。典型客户包括:杜邦纤维中国、塑料上海、可口可乐中国、联合利华中国、中国、阿克苏诺贝尔工业涂料部,等。120门EHS视频培训光盘(内容涵盖:职业安全、工业卫生、消防和应急、建筑安全等)。
 
报名方式:
  间:2021年每季度滚动开设   
  点:上海 
  用:3680元/人(培训费、教材费、午餐、茶点) 
联系方式:上海柏科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培训事业部  姚老师
Tel: 13032159810
Website:www.ehsconsulting.com.cn
课程报名 https://u.eqxiu.com/s/0oTz56gV
评论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上海柏科集团-安全体验馆项目 EHS监管咨询 EHS解决方案 EHS培训服务 EHS管理软件 EHS体验中心 EHS经理主管核心能力和领导力培训
网站首页  |  关于EHSCity  |  产品服务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隐私政策  |  EHS微信群 EHS论坛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90374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