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柏科集团-安全体验馆项目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2634
发货 上海付款后3天内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3-09-21 15:39
 






详细说明
体验馆拟采用数字多媒体、仿真 VR 等高科技技术,通过展板展示、实景模拟、实物展示、互动体验等形式,融合声、像、光、电等效果,展示消防、安全生产、职业健康等方面的安全知识和防灾避险技能,建成面向全社会企事业职工和普通市民的综合性公共安全教育体验基地。

"听、看、做"思维与行动的结合33-1

一种全新的体验式安全教育方法,以实物模拟的方式呈现作业现场、设备、工具、环境等情景,配合电化教学辅导说明原理和程序,有效地把“听、看、做”思维与行动结合在一起,改变了传统培训模式下只是听的模式,使学员迅速建立感性认识和掌握安全操作要点,从而减少生产现场的安全事故具有高仿现场、体验式培训、接受速度快、效果显著等特点。

图片5


图片1

项目必要性

        随着社会对安全问题的关注日益增强,和人们安全意识的不断提升。安全生产宣传教育的重要性逐渐凸显。2016年以来,党中央、国务院以及有关部委分别下发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动安全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安全生产“十三五”规划》《八部门关于加强全社会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的意见》等一系列重要文件。对安全生产宣教工作进行多次部署并提出明确要求。这其中安全体验馆和安全体验教育成为其中的高频词汇。

图片2
图片3
体验模块示例-有限空间
portant; float: none;">使培训人员能够对受限空间作业中的风险和控制措施有更加深入的了解和体会,进一步加深安全理念,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
图片4

上海柏科管理股份咨询有限公司
官网  http://www.ehsconsulting.com.cn/   应急体验参观表 https://x.eqxiu.com/s/aJF1GjHT
评论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EHS监管咨询 EHS解决方案 EHS培训服务 EHS管理软件 EHS体验中心 EHS法律法规及新安全生产法详解培训 EHS经理主管核心能力和领导力培训
网站首页  |  关于EHSCity  |  产品服务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隐私政策  |  EHS微信群 EHS论坛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90374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