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护安全装备 反光系列、安全器材、交通器材、公共安全器材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894
发货 河南新乡市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2-04-22 11:22
 






详细说明

新乡市神护安全装备有限公司创建于2000年,(原河南新乡红旗皮件厂)是一家专业生产警用装具、反光系列、安全器材、交通器材、公共安全器材的专业企业。是集生产、经营的经济实体。到目前为止已经有十几年的历史,产品经公安部特种警用装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测。  

    企业以超群的经济实力和卓越的技术,追踪当今国际最新的皮革装具、尼龙装具,产品远销国内外,公安、交通、铁路、工商、税务、林业等深受广大客户的信赖。  

    企业坚持提高标准、高质量、高信誉的宗旨,本着“诚实守信、文明经商、以义取利、以德兴厂”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服务。

 
评论 0
更多>同类EHS服务供应
Sentry Protection Products , providing a visual warning that alerts forklift drivers and pedestrians Occunomix is an industry-leading designer and manufacturer of high visibility safety gear, offering Checkers Industrial Safety Products Inc ALDON  railroad safety and maintenance products. 领航科技 反光布装、外贸反光背心、环卫消防反光服装、  反光安全校服等 佳途交通设施 路锥 减速带 三门路宝交通设施  警示柱 万腾塑业 塑料路锥,交通路锥,软PVC路锥,反光路锥
网站首页  |  关于EHSCity  |  产品服务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隐私政策  |  EHS微信群 EHS论坛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90374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