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安全及防御性驾驶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1098
发货 广东深圳市付款后3天内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4-10-01 19:01
 






详细说明

     课程名称
防御性驾驶 (面授+在线培训)
授课语言
中文、英文
课程介绍
通过本课程的学习可以让您在驾车时能准确地“预见”由其他驾驶员、行人、不良气候或路况引发的危险,使自己处于一个安全有利的位置,并能及时采取合理、有效的措施,远离危机,防止事故的发生。 通过理论学习和实践操作评估,训练驾驶员“更加集中注意力,尽量早地识别危险,并作出正确决策,准确而又迅速采取预防或避让措施”是防御性驾驶培训的主要目标。 
课程收益

 提高驾驶安全责任感,及时有效识别驾驶环境危险;

√ 掌握“防御性”驾驶技巧,纠正不良驾驶行为,形成良好正确的驾驶习惯;

√ 降低卷入交通事故的概率;

√ 提高工作效率和车辆利用率,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

学习对象
本课程授课对象主要针对私家车主和专业司机。
针对行业
适合任何驾驶员、驾驶管理人员、安全管理人员,及从事交通运输业的所有从业人员学习。

     课程内容

     1.   中国的道路安全现状及驾驶员的社会责任

     2.   主动防御-防御性驾驶的五大要素

     3.   被动防御-正确使用车辆安全设备

     4.   应急处理

     5.   案例学习

     6.  实操和评估

     备注:以上内容全部由理论与实操结合。


    本公司除了防御性驾驶面授课程,还推出了防御性驾驶电子培训课件,为不同的客户提供更多的培训形式选择。

评论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应急和危机管理咨询 HSE风险管理咨询 项目人力资源服务 HSE网络课程和管理工具软件的开发
网站首页  |  关于EHSCity  |  产品服务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隐私政策  |  EHS微信群 EHS论坛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90374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