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人力资源服务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1153
发货 广东深圳市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4-10-14 19:18
 






详细说明
        目前全球特别是中国的能源、化工、医药、制造等领域对专业人员的需求快速增长,一方面企业面临市场相关专业人员的短缺和高流动性,另一方面项目的管理又有自身的生命周期,这对企业的风险管理都提出了新的挑战。
       
       亿迈特在多年的项目管理服务中积累了大量的专业人力资源,特别是在油气、石化行业,可以为客户的项目提供短期的或长期的工程技术专家服务,这些技术专家的范围包括整个油气勘探及生产周期所需要的各种专业人才,我们可以根据客户的具体需求提供专家服务。

       过去数年中,亿迈特已经为多个油气及石化项目提供了各种专业的技术专家服务。 这些技术专家包括并不限于:行政管理、专业翻译 、信息及IT专家 、管道、焊接、保温、涂装、吊装、脚手架、车辆安全、电气仪表、自动化、HVAC(供热、通风及空调)、HSE(健康、安全、环保)、机械、QAQC、合同及采办、地球物理师、地质师、人力资源、项目经理、计划及控制、后勤及物流、生产和工艺等。



相关服务:

人员派遣和猎头服务

       我们可应客户需求,选派专业的人员或按客户要求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后作为合同雇员派遣至客户公司。此外我们也可应客户的要求提供专业人才的猎头服务。

HSE服务外包

       我们提供不同形式的HSE服务外包,从向客户提供全职HSE人员到定期委派专业HSE人员到客户公司工作直至根据合同解决具体的HSE技术或管理问题。此外,还可应企业要求担任企业的HSE顾问。

项目HSE管理
               我们既可接受客户委托负责项目整体的HSE管理工作,也可根据客户需求派遣专业的项目HSE管理人员。我们提供从项目前期策划、设计、招标、施工、竣工试车等全流程的项目HSE管理服务



项目经验:

我们为如下项目或设施提供过技术专家服务:

l 海上石油设施

l 陆地油气终端

l 陆地化工项目施工现场

l 供应基地

l 化工厂

l 长输管线项目

l 项目办公室



典型客户包括:

² 科麦奇中国石油有限公司

² 中海油深圳分公司

² 孚宝联兴仓储

² 广州巴赛尔

² SBM Offshore等

 

 

评论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应急和危机管理咨询 HSE风险管理咨询 HSE网络课程和管理工具软件的开发
网站首页  |  关于EHSCity  |  产品服务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隐私政策  |  EHS微信群 EHS论坛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90374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