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美国CARBIS活动踏梯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479
发货 广东预售,付款后30天内
品牌 CARBIS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5-01-10 11:47
 






详细说明

美国卡贝氏(Carbis)公司成立于1930年,是专业从事防跌落设备、旋转接头、输送臂及其附件
的设计、制造和安装的著名企业,在世界范围的上述行业领域中处于绝对领先的地位。令我们自豪的
是,80年以来,几乎所有的世界500强工业企业都在使用卡贝氏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港口码头、油站
及装料站等,行业涵盖了石油、化工、食品、航空、汽车、火车及船舶等物料装卸行业。
美国卡贝氏(Carbis)公司有着八十年的工程设计、制造和安装经验。产品品质卓著、性能可靠、
操作灵活,为工业物料装卸领域提供了极佳的防跌落保护及安全的工作环境。
卡贝氏carbis活动踏梯具有结构紧凑、调节方便、操作灵活、使用安全的特点,广泛应用于石油
化工厂、石油库使用大型油罐车贮运油料时供作业人员上、下槽罐车的专用设备。该活动梯主要作为
操作人员在火鹤栈桥与固定平台上与不同高度的槽罐车顶部搭接,形成操作人员安全行走的一个通道。
美国卡贝氏(carbis)活动踏梯优势:
1.可提供各种长度和宽度的活动踏梯,以满足不同的需求。
2.卡贝氏(Carbis)活动踏梯所有的立足位置都有宽敞的锯齿防滑步行表面。
3.卡贝氏(Carbis)活动踏梯下行位置限定功能可防止车辆受损。
4.卡贝氏(Carbis)活动踏梯安装在一个固定轴上,通过旋转来调节高度,操作灵活、方便储存。
5.卡贝氏(Carbis)活动踏梯都可根据需要配置安全笼,以提高安全性。
6.卡贝氏(Carbis)活动踏梯在任何角度位置,安全笼都可自我校正保持水平,以更好的进行防
跌落保护。
7.卡贝氏(Carbis)活动踏梯承重能力可达500 lb。
8.卡贝氏(Carbis)活动踏梯可根据站点和栈桥的需求特别设计制作。
9.卡贝氏(Carbis)活动踏梯如有需要,所有的舷梯都可装上动力系统,以防止操作员因搬动较
重的踏梯而损伤腰部。
10. 卡贝氏(Carbis)活动踏梯也可安装滑轨来进行操作,方便灵活,消除了车辆的定位问题。
评论 0
更多>同类EHS服务供应
如何选择梯具及梯具之安全标准? 高处作业创新解决方案 Global Leaders in Fall Protection 霍尼韦尔头顶旋转式可移动安全吊臂-EHSCity Exofit NEX攀爬安全带 Lad-Saf钢缆爬梯系统 双钩减震连接绳 Kee Safety坠落防护方案 Tractel达克泰坠落防护-2014EHSCity 双线生命线  Travsafe Travflex 双线水平安全线系统
网站首页  |  关于EHSCity  |  产品服务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隐私政策  |  EHS微信群 EHS论坛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90374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