焊接手套CE认证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254
发货 上海付款后3天内
过期 2017-02-15 已过期
更新 2016-03-15 10:13
该EHS服务供应已过期
 






详细说明
  1、关于劳保手套出口到欧洲的规定 
 欧盟技术委员会把劳保手套分为三类:第一类是用于防普通物理损害手套,例如在花园修理时使用及在洗玻璃餐具时使用的手套;
第二类是工业生产用的安全手套,例如防切割手套,防高温手套,防化手套等;
第三类是高风险工业使用手套,例如防高压电手套,防核辐射的手套等。 
  劳保手套都必须申请欧盟标准CE认证,否则不被允许进入欧盟市场。一旦获得CE证书,该证书在欧盟27国里使用有效。
手臂腿足防护用品CE认证的标准
EN 374: 化学物质与微生物的防护手套
EN 388: 防机械危险的个人防护手套
EN 407: 热危险(热和/或火)的防护手套
EN 420: 防护手套 - 一般要求与测试方法
EN 421: 防电离辐射和辐射污染的防护手套
EN 511: 防寒防护手套
EN 659: 消防员的防护手套
EN 1082: 防护服-防手工刀的切割与刺伤的手套和胳膊防护服
EN 12447: 电焊人员的防护手套
EN 13061: 防护服-足球员的护胫-要求与测试方法
EN 13594: 专业的摩托车人防护手套-要求和测试方法
EN 13832: 化学物剂防护靴
EN 14328: 防护服-防动力刀切割的手套和护手
EN 15090: 消防员的安全靴
EN ISO 17249: 抵抗链锯切割的安全靴
EN ISO 20345: 安全靴
EN ISO 20346: 防护安全靴
EN ISO 20347: 职业安全靴
EN 50237: 防电的带有机械防护的手套
EN 60903: 现场工作-绝缘材料的手套
2、OTC公司,成立于1938年, ORGANIZATION FOR TECHNICAL ConFORMITY CENTER隶属欧洲质量标准委员会协会成员,是参与制定、修改质量标准的第三方公立机构,其下合作欧盟公告号机构实验室17家,分布在欧洲大陆。 
OTC的服务对象包括国内外进出口企业、政府和国际机构,服务范围覆盖建筑材料、机械产品、电子电器、医疗产品、矿产、石化产品、工业品和消费品的检验、鉴定、测试、贸易保障服务和国际认证服务。近年来,公司的业务范围更扩展到环境、汽车、生命科学和能源产品的。
服务理念:
为全球各国贸易商提供优质的服务,以帮助客户打开贸易壁垒,并建立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 
专业的技术团队 
快捷的服务方式 
人性化的服务态度 
本地一站化的服务主题 
企业文化:
关注 客户:客户至上,为客户提供最合适的解决方案, 
关注 社会:作为第三方实验室,为使用者提供公正可信的检测与认证服务 
关注 员工:以人为本 
公正、健康、安全、环保、社会责任是我们每个员工的信念和要求。
评论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护目镜美标ANSI测试
网站首页  |  关于EHSCity  |  产品服务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隐私政策  |  EHS微信群 EHS论坛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9037413号